2010-08-11

頹翫誌: [nail] [African Fat -Tailed gecko]


老三家趣稚非常的夾小朋友,以及老三上了OPI某色的手指。


說來我是極少接觸爬蟲的,某些艷色斑斕的更是敬而遠之,但夾小朋友樸實無華的外表太有親切感,我居然一點也不怕,能放任牠在身上爬。即使如此也不想飼養就是了,僅僅玩弄才是享受;我無論如何沒有勇氣面對蟋蟀、麵包蟲之類有的沒有的……(面如土色)

甲油部分下收。



指甲油是我帶去玩的。雖然忍著不再剪指甲,奈何天生缺陷,手既醜、甲面也比常人小了太多,即使默默迷上了指甲油卻也沒有拍照上傳的勇氣,多想逼老三當我的甲油model,畢竟對於試色啊紀錄神馬的我還是很有熱情的……



於是同場加映祇見瓶身難窺實色的藏品們。而在影後又默默增加了幾瓶……(掩面)



趁機說一下對其中某兩色的感想。

UNT LJ-025與Essie 413的色調其實頗相近,差別在於LJ-025的發色較淡且偏粉、偏橘,可說是頗為清爽可愛,不太挑膚色,會顯白;413由於所含為金色亮粉,本身也是較深的柚紅,其調性更有女人味,但較適合偏白的膚色來搽,會更美。(但我一直不太care顯黃或顯黑啦,連螢光綠都夠膽搽上手了我……XD)

這兩色我都很喜歡,令人為難處在於:雖然我更喜歡(或說適合)LJ-025,但UNT搽起來實不如Essie那麼飽和勻潤,較不均又易有刷痕,令人非常困擾……。

目前心中排名:OPI>Essie>UNT>Etude House。過陣子會再入China Glaze來試試,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