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欸嘿。

說到TVB 2000版倚天……吳啟華年紀雖大了些,但實為我心中多少有美色的戰神代表!
戰神祇是沒個性……其實書中倒幾次三番的提及他生得頗俊,可惜仍被他的路人特質與優柔寡斷搶了鋒頭,以致小張普遍給人一種不帥的錯覺。

楊佩佩版的葉童詮釋出屬於自己味道的趙敏,其實我很喜歡。但若要說與原作的相合度,至少黎姿在美艷驚心與凌厲逼人上頗為出色,也算佳作。賈靜雯太甜了,始終與我的期許差了點。
然而,如能撇開電視劇不論,奴心中永遠的趙敏經典始終是終老大都(XD)的張敏)))ヽ(*´∀`)ノ ‧:*‧°

離題了……原本祇是想說說戰神XD。

昨天看了幾集09張紀中版倚天,必須說出乎意料的……還挺好看。雖然鄧超的臉顯歷風霜,外型說不上好看,但倒是意外的接近我心中小張的性格,較之比吳啟華的版本少了分斯文,卻多了些質樸,哎呀阿牛哥啊。

情越結束後也停追了港劇(回頭溫習了張衛健少年英雄方世玉……青春年少意氣風發啊Dicky TAT),明天開始總算又能續追啦!期待阿佘的〈公主嫁到〉!阿佘!>///<
然後也打算克服心理障礙來追這版倚天。啊啊我會努力無視安小姐……

從十五看到十七,戰神初登教主之位,想到安小姐即將出場不禁煩悶……我對於安小姐總是飾演古裝絕色美女感到非常非常非常不能理解無法想像……(躺貓)

……哎呀所以就祇是嘴炮一番,寫寫網誌打打屁,實則沒啥重點。

--
補:提倚天提楊佩佩怎能不提海味:-D


周海媚的周芷若實為難有異議的經典中經典,楊佩佩版劇情雖然改動不少,但確有其獨到之處啊,目前在各版本電視劇倚天中是我心中首位:-D

孫興楊逍也是他者望塵莫及難以超越的一代絕選:-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