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blahblah。

驚覺離上一篇港劇感想也很遙遠了。目前處於回追(令人絕望的)兵甲的狀況。追完了〈情越雙白線〉,演員表現不錯,劇情亦拿捏得當,我對溫馨勵志劇是沒甚麼期待的,但竟出乎意料的不錯看,可惜結局仍有爛尾之嫌(詳見雯女家人……),而TVB目前三部〈天天天晴〉(井喬太難頂,思及男主角明世安竟打算第六十一集才出場便意冷心灰於是棄追)、〈女人最痛〉(張可頤米雪滕麗名這個組合於我全無吸引力……超師奶劇決定先跳過)及〈摘星之旅〉(女主角群竟是一票完全不認識的陸星,而劇情老套至令人絕望,或許日後會為了峯少跑跑看吧)皆暫令我提不起勁,想說休息也好,畢竟從年初看到七月,能令我印象深刻的仍祇有〈鐵馬尋橋〉及〈掌上明珠〉。而亞視的〈法網群英〉有點興趣但……打算先等播多幾集聽聽風評再決定。

這陣子令我追得最起勁的還是〈The Big Bang Theory〉(譯:生活大爆炸),奈何已將三季完食,再看不到Sheldon怎能不悲從中來(內牛滿面)強力推薦!機車帝Sheldon!TAT

順推《盜墓筆記》(老三推了甚久……俺終於跌坑鳥),儘管後遺症是恐懼值被點滿瑟縮了近一星期,儘管這坑大到令人很是絕望、謎題牽纏得令人抓狂,但確實是非常吸引人的。推一個,然後跪求山蘇快快填坑TAT

--
最後再偷偷怨念一段:我想看嫂子、想看CR……>_<
相關資訊在台灣實在不易入手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