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擲地無聲:三兩雜感

(恍然)問題的癥結或許在我對BG十分寬容、對BL則諸多挑剔,期望值過高以至於食量極小。

圍牆低低《夢鴆》
已買了兩年,連一半都看不完……應該是磁場的問題,我完全接不上適於此書雰圍的天線,甚至屢次看到或跳腳或噴飯,終究祇能擱著生塵。

白日夢《荒宅》、《鬼話妖譚》
箇中情感雖非我偏愛的糾結隱忍型,但自有一種爽快的肉感,小說式文筆也相當對味。閱畢亟欲追看其他作品如《故園風雨後》,早知道就別那麼快寄給愛妃了(悵然)

毒蓮花:作品名稱不詳(就忘了……)
我得先將心態調整為在看迷羊之流才能安然吞服(內牛),對這種作品完全沒有期望、也無法感受到閱讀的喜悅,就肉文嘛。還是風格很古早味的肉文……。

在這領域小鳥胃化也非一天兩天的事了。讀了不少BL感想(推薦向)後確實頗想追看,但想到都是文檔就先軟了一半……好想拿在手上看紙本!於是另一個原因或許就是我已失了追看網文的氣力/眼力吧。比如那個《麒麟》神馬的快點發行繁體版好不好(痛哭捶地)!俺求你了!老三推坑不成都要哀怨死啦)))(牽拖)

原想偷渡一些BG感想,一開題卻驚覺千頭萬緒(或說組織能力破碎零散)不知從何說起,竟須細細梳理(還不保證可以梳到東西),還是待哪日夜深人靜閒到發慌再來煩惱好了。大概跟我想談的都很有愛也有關ヽ(*´∀`)ノ ‧:*‧°

--
差點又想以頹翫誌為題。這個指涉範圍實在太廣了,我本身就是種頹翫,這個網誌所承載的又如何不然。啊啊想不到標題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