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ㄈ哥:My lord!(lord你妹啊Σ ( ´゚Д゚`))


莫名地像在salon洗頭……囧
再次確信擺pose無能



她也令我困擾過好一陣子,楞是比ㄈ哥難拍許多……不過新入的洋服還算適合於是再度挑戰影相。
對細目仔益發無愛(或者可說拍不出眼色會令我憤怒XD,於是無法用俯角拍ㄈ妹),SNG/Switch的頭型實難駕馭,對妝師/持有者皆然……因此也開始擔憂某人的將來。快回來讓我試試吧)))>_<

順說這件洋服的紗裙實在不曉得怎麼綁才對……頭飾也是隨便安的,幸好一片黑看不出被我穿得很失敗

最末再一張英格亞小姐:


估計近來對pose的興趣都是讓新素體給激發的,奈何這方面我實在無能TAT(再次躺倒)

2 則留言:

笑子 提到...

ㄈ妹洗頭舒服否XDDD~期待月底的sng聚(blush)

小雞塊 提到...

不是明年的嗎XDDDD
是說你還沒有開始徵嗎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