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梟皇論戰一、二觀後感。

滿是廢料,滿是女性向YY,滿是碎碎念……慎入。
(赫然驚覺明日就發三、四祇好草草寫完 囧)



擺爛整整一檔的兵甲,被月刊設定吸引並陷入狂熱妄想(XDXD)煎熬不已後終於還是在發片日衝去租了。

先說本次OP……光是曲名〈梟皇天下〉就十分普通,填詞雖說是回顧過往點出許多經典劇情,所有的字彙組成卻浮濫粗淺至極,雖然配上MV、荒山亮的歌聲與曲調是有嗨感,箇中深意卻不堪咀嚼。

第一片頭MV總是精緻,對赤睛尤其驚艷--這個杏腮桃臉眼角含春(並沒有)的吐槽役是安怎?月刊那杯具得令人想撕書的赤睛是怎麼回事?
--原來祇是本尊與非本尊罷了。月刊與偶單的赤睛都是災後替補的。
不刻意提及我並不會(也不想)再去想片廠大火一事,但看片頭仍是各種悵然。四魌界怕也沒剩幾人,宅獄方僅知獨魔王子一人倖存……各種杯具。T.T

ED〈情義〉則是兵甲慘烈越境行的插曲,這回輯催淚大成而來,雖然某些詞還是噗哧但算勝過梟皇天下,也一貫地動人,荒山亮的片尾表現仍是出色……配著MV看十鋒最後一戰還逼出我眼淚。T.T

兩首水管皆有連結,不多放。

正劇部分,先說這兩集看得是難得的開心,雖然又是一種一人以特立獨行的姿態獨撐大局,但我確實被娛樂到了。魔王子確然是個有趣的角色,後勢看漲,強烈希望後期能加入妹控屬性成全我的妄想。T.T

雖然號雨鯨脈很可愛,王先對擎海潮失利後被一羽賜命放冷箭實在看得我很心痛……雖說宅獄樹敵無數,到底還是各自牽制,今朝被聯合算計還自己挖坑去跳的王祇能說是為了盡早讓魔王子登場了……啊啊我的王)))\T口T/

劍之初橫掃戰場的威勢實在太眼熟,貌似每次新角威能總要這麼出神入化一次,心中不禁暗自期待等著看下一檔的劍之初還剩幾成功XD
祇是作為劍之初顯示實力用道具的猴也嘛太倒楣TT口TT一定是因為劍之粗顧忌慕容情不敢戳女人TT口TT
宅獄的等級斷層太大(或者說,兵甲至梟皇這兩檔的角色等級斷層實在大得可怕),公、侯至此僅剩丑角作用,迦陵的氣魄與武藝雖看似更上層樓(雖然王說他還沒XD)但面對驚嘆君依舊毫無作為,徒然一面倒的頹勢。

死國線跳過
一見阿羞蘿就來氣,二見夜神勉強保持冷靜,三見NPC天狼星算了當他是空氣……但你們一天到晚學天者在那邊三魖長三魖短所有計畫不是在人家掌握中就是自己捅出婁子是想安怎啊啊啊◢▆▅▄▃▂▁崩╰(〒皿〒)╯潰▁▂▃▄▅▇◣

三魖+瑪莉兄弟=死光吧你們!!!◢▆▅▄▃▂▁崩╰(〒皿〒)╯潰▁▂▃▄▅▇◣

實在太討厭瑪莉兄弟與阿羞蘿(至於天者基本能抱著看搞笑劇的心情泰然處之),這段基本用聽的,直至天者用上了地者的招式還秀出人家的長刀才令我切換視窗。啊啊奴家又再一次見證遺孀對先夫的愛了啊啊地者爸爸乃死而無憾了!!!TTATT
見到這一幕基本不能不想起當年大伯母亦是這般扛著大伯父的計都慨然復仇,又是另一番感觸。然後一方面慶幸天者沒像大伯母那麼粗魯第一回合就搞斷了遺物計都XDXD
闇之罪羽在天者背上盛放也是各種萌,就連冥王似乎也變得不那麼好笑了……啊啊乃們一家三口就在天者體內共享天倫吧我圓滿了

阿羞蘿被天者捅爆當下我不知多開心,差點就要起身跳蕉舞T.T
你妹的瑪莉兄弟接下來居然馬上就說救得活◢▆▅▄▃▂▁崩╰(〒皿〒)╯潰▁▂▃▄▅▇◣
拜託乃就認份地死到不能再死吧阿羞蘿!!!◢▆▅▄▃▂▁崩╰(〒皿〒)╯潰▁▂▃▄▅▇◣

猴就真的讓我非常感慨。這個設定扭曲不已亂七八糟的小東西……。
唯一貫徹凱旋侯這個身分的僅剩對宅獄堅毅無比的忠心,徒然剛勇執拗,雖然感動卻近乎愚忠。我以為在宅獄這種環境,審時度勢是必備技能(看看迦陵……好吧也許是王太nice),戰無不勝大家都知道是浮雲,但所謂運籌帷幄決勝千里……那是甚麼,能吃嗎?眼前這個凱旋侯徒留一身風骨,卻是無視現實,下場淒涼得讓我心酸,頭皮發麻目不忍視,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又笨(喂)又遜咖(喂喂)又嘴硬(正解)卻各種萌的猴……TAT
阿宅留在壁上的是這兩人說不上最好卻太有想像空間的結局,宅猴(CP被逆了XD),同一牢房相似境況,陰陽各自淒涼,折墮至此是還債是報應,這一對一定要這麼虐這麼萌嗎……TAT
估計猴不會再有戲份(霹靂都說本尊燒掉沒差反正接下來拍戲用不到了XD),不曉得是就此消逝還是會再下兩集給一具屍體,等著看吧。

魔王子的妙語如珠毋須多言:「我不會為一個亡父斤斤計較」、「我祇是一個因找不到小妹而啜泣的兄長」、「下流!」、「天者,你今天的額度用完了(天者的額度,豈是你能測度?)」、「替西瓜化妝,都比看你們開會來得有趣」各種噴飯。看得出編劇用心設計過他的性格與台詞,但能否繼續保持貫徹始終才是重點,繼續觀望吧。至少目前他非常給力。XD

……然後我累了,收工吧TAT
總的來說,這兩集由於魔王子令我看得興味盎然,縱使連番遭受王與猴的打擊亦然。但……
我的妹控
我的逆倫
我的狗血
可知我就是沉浸在淫亂四魌界(從來都沒有!)的妹控逆倫狗血NP傲嬌神經病性別不明各種妄想因而熱血沸騰甚至不惜再度租片)))))))))T口T
可知我是如何期待所謂妹控期待到日夜掛念))))))T口T
你妹的月刊那一句「誓要討回親妹妹寒煙翠」引我墮入妄想深淵,懷抱無限期待看著魔王子踏上碎島……你妹的

月刊爆雷就算了能不能不要爆假雷
衷心期盼接下來會演出他當真是個妹控,造就新一代的YD四魌界,否則我也祇好……我還是洗洗睡了吧(掩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