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搓照星人


原以為遐華幾乎是密花的細目版,收到後方知差異極大,差可說是修訂(?)版,解決了密花的方臉碩鼻,在鼻頭、下巴、唇型等處也修得更為纖巧(要說娘也不是不行……),總之遐華的裸頭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但完妝後我又一次被打擊到了(掩面)

含妝頭就與當初的確認照無甚分別,但裝上睫毛接上素體後愣是遠望直如眠頭,那眼縫小得鬧心,而我是真的很賭爛眠頭的(掩面)
試拍了兩次發現密花雖然祇有側面角度最迷人,但看似整修過的遐華也好不到哪去,礙於拍不到眼珠會死星人的怪癖,仍舊是差不多的角度。但大多時候(包括放著安坐時)總給我一種接了眠娃的錯覺,怪彆扭的。除非把他揪過來近看。
雖然妝容臉型盡皆滿意,偏偏眼眶略嫌杯具於是尚在適應期……
SNG/Switch的頭今年陸續入手了幾顆,除杯具過頭的Shino已然轉手,密花跟遐華暫時都打算自留,但不得不說它家的頭總在迷人之餘又帶有某些煎熬處。
怎麼我覺得自己越玩越不感性了呢呢呢ˋ(′_‵||)ˊ


新人,其名薄英,總之就是這樣(攤手)
至於密花依然是無名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