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梟皇論戰五、六觀後感

這兩集梟皇超燃!!!回氣了!!!:-D
很歪很瞎很不正經。慎入。

先噴一下。
「接一掌,氣如排山倒海,**地皮**翻湧而起」……我狗眼識不了這麼美妙的旁白啊。原來一亞蘇入魔會附帶商業奇才技能這樣嗎?
雖然又是無疾而終(不過看上一集預告也嘛知道),但一來魔王子將句芒耍得賞心悅目(王TAT),二來給玉辭心一個亂入的機會,點出實力非凡處,至少還算有進展……雖然這進展看得我無比驚恐

千鈞一髮之刻,突來一道劍氣救了魔書……魔王子:「**美人**,想這樣就走嗎?」美人你妹啊!
「竟能擺脫吾之追逐,值得吾讚嘆的女人。」……求乃別再說了,快想想翠姊姊吧

……不要戳破我的狗血夢,求乃了

這兩集魔王子的新興趣是繁衍,說不上是對異性的興趣,而是延續強大血裔的……打發時間的手段(?),但說來提去總不離翠姊姊跟玉辭心,基於後者劇情已經暗示得頗明顯十有八九是●●●……看在人家後台那麼硬的分上,求乃就專注地玩弄翠姊姊吧
(就不知究竟為毛對逆倫狗血如此死心不息XDXD)

至第五集末太息公進犯碎島,第六集魔王子帶走小妹攬在懷中……啊啊雖然祇是打發時間的玩弄但剎那的美景已讓我圓滿了TAT  太給力!逼得我都不得不截圖!



妹控論戰GJ!!!

-
莫名其妙不知甚麼線:

阿猋毫不意外地一招劈了渡洨年,更不意外地取走了歇字卷……我都想幫他配「命也要,武經也要,(惜夫)人我也要,口桀口桀口桀」了啊!(摔筆)你們要心跳回憶到甚麼時候(拍桌)
惜夫人:「吾子被你所殺,吾夫因此而亡,你想彌補,你做甚麼能彌補?」阿猋欲言又止,其實他的OS果然還是我可以替代汝夫生一個還妳吧……至此百韜略城當真崩到不能再崩,惜夫人也完全忘了要查城主詐屍 之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看甚麼了ˋ(′_‵||)ˊ

惜夫人回到略城後更讓人炸毛。
之前歡歡是在哭假的嗎?現在又說「好似喚醒了記憶中的某一部分」,所以一時想起現在又忘光了?「我也不知道,在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後,該怎麼看待他。夫人妳覺得呢?」……夠了乃們不要再拖棚,通通都去死吧TAT 耐心告罄TAT

-
甜甜線:

這兩集的初哥極其給力!(拇指)不停被他甜到:-D

醜:「恩公為何答應幫助素還真?」
初哥:「未來我還有事情要請他幫忙。」
醜:「**是為了慕容公子**?」
初哥:「終究、我不能袖手。」
--醜真是個玲瓏剔透的:-D

隨後,初哥:「我本不欲染江湖,奈何……」奈何有個讓你割捨不下不得不保護的人是吧:-D
配上因傷心難過而開始激動開始亂發脾氣的慕容情,這一對實在快把我甜到蛀牙了
初哥註定無法抽身,但將他往紅塵裏浸染的禍首是慕容情這點至少讓人受用,相信初哥也始終無悔。上兩集那句「你在哪裏,我就在哪裏」至今仍令人低迴不已嚶嚶嚶……

-
雖然沒甚麼重點但這兩集的小池塘仍讓人心花怒放,新偶沒崩這點真是慶幸萬分嚶嚶嚶……
私心截個圖:



祇是當他被餅哥說動出手相助,還說餅哥是天下第一傻子之處,又讓我想起被感化的大伯父……天啊之後小池塘也要轉職正道打手被利用致/至死嗎……T-T
目前接下的第一個case料想不會出甚麼事,但往後就難說了,被餅哥拜託到實在很難全身而退……。

-
順噴一下雲鼓雷峰……好像應該要有感想?但其實這種組織出來得太多,早就習慣了這種先冷艷高貴再來被打到做狗爬的模式,看著光世大如對餅哥擺下馬威還敢誇口要電魔書,祇覺得乃就儘管噴吧,我蹲等看你們怎麼瓦解……於是沒甚麼投入感。
而且光世大如的造型實在一出場就讓我不得不腦子放空眼神飄移……
倒是餅哥的聽力值得關注。

三魖同樣一出場就放空,既然與天者死決在即(其實已經跳針N次……),祇好誠心祝福你們同歸於盡。

集境杯具依舊,軍督的髮帶太難不給予同情了……一洩千里亦然。

總結,這兩集有初哥跟慕容情繼續放閃、池塘哥的憂鬱以及魔王子將翠姊姊擄回宅獄並攬入懷中……租片值了。(躺倒)
……我這樣看片越來越歪斜真的可以嗎(掩面痛哭)

--
閒聊:
近日對猴與池塘的熱愛一發不可收拾,但上週五各偶店擺上相簿的新鮮熱辣凱旋侯們實在慘不忍睹……洪某人乃這樣可以嗎?!
猴這個認真正直上進無私的好孩子……啊啊啊啊啊啊TAT  猴TAT

凱旋侯同志的一生是愛國的一生,奮鬥的一生,奉獻的一生。他顧全大局,堅持原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生活簡樸,清正廉潔。他對國家和人民無限忠誠,對火宅佛獄的解放事業殫精竭慮,不懈奮鬥,建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勳……(下略)轉自微博,全無違和啊媽媽!

對宅猴雖感各種遺憾但終究也祇能如此,猴卻因此更萌了……救命。
各種胡言亂語了救命!\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