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梟皇論戰三、四觀後感。

儘管自以為做好心理準備,完食這兩集又豈是一句哎喲喂了得。(搥地)

先來說點歡樂的吧。

師尹:「好,我便吐露真相讓你知道。」
OS:該不會……
「四魌武評會之初,我好意款待雅狄王……」
還是OS:該不會要說雅狄王色心大起染指你吧XDDD
「不料他竟**趁機染指我妹**!」
幹還真的是這種走向XDDDDDD 所以劍之初要叫乃一聲**舅父**嗎師尹?:-D
淫亂四魌界果然是各種糾葛各種認親。
不過對於碎島的繁衍方式還是不太理解……由樹所生是一回事,滿足了甚麼條件才能生下呢?既是統一由樹所生,父母又是如何判定……諸如此類。
當然洨啊SEX啊神馬的都堪探究,不過我想編劇大概沒空理這種瑣事,或許哪天會說「請比照十二國記辦理」也不一定(全錯)XD

但還是得吼一下:
把我尖下巴的美麗師尹還來啊啊T口T(拍桌哭吼)
戢武哥的表情變成「′ω‵」了我的媽啊……


餅哥千葉的雙蓮交鋒實屬應然,一羽賜命持弓飛身戰弒道侯也不意外,但剩下**劍子獨對軍督**卻頓感無比淒涼XDDDDDD(至於可愛小青年拔刀洗慧vs長空……兩人同屬沒存在感組,直接無視)
這讓人血尿的等級差哎唷喂……戰局一面倒不出所有人意料,卻萬萬沒能預想這是一場杯具對杯具,眼神死戰炸毛人。這兩集普遍反應最大的莫過於劍子一雙死魚眼一張短命臉,至於軍督的炸毛祇能表示哀悼……對他沒愛,若非看了對照圖其實還真沒怎麼察覺。(過分)
千葉的臉也肥短了一截,至於弒道侯同表哀悼,直至望夜登場……其實集境忘了塞錢吧?TAT對吧?TAT這樣慘烈的集體杯具嚶嚶……。
有點抖著等看餘人(香獨秀、鴉魂(我是很誠心地希望編劇忘了他別再讓他登場)、聆月etc……)登場,各種擔驚受怕。


死國方面就很明顯賄賂了XDXD
天者貌美如昔獨面罩位置略低,九妖翼姬全然不似先前反而美了,銀月貪狼變化不大,對夜神各種倒胃不解釋,唯一慘烈的祇有月聲,體型整個大媽了……或許是夜神太努力吧(喂)


報復社會的赤睛登場也看得心頭一酸。片頭那個美麗從容讓我心顫的赤睛再不復存,僅剩這個粗眉濃妝的偽物……雖然吐槽役屬性不改總是心酸,那風姿的保存期限太短,往後祇能在梟皇一、二跟片頭MV反覆溫習了,啊啊真的萬般不捨……TAT


阿猋那段整個歪到我不知該說甚麼了。現在整個摻和到早該收了的略城線去。
惜夫人最好的下場始終是飲鴆自盡時,奈何編劇不給她一個痛快,現在拖命彷彿遊魂武林晃蕩,想來不過是給阿猋一個洗白的機會。但這段的表現方式委實不佳,一直一直讓我想到心跳回憶……\囧/
至圄圇吞下五、六搶先看後更堅定此信念媽啊XDXD
搶先看:渡洨年逼命之刻,阿猋緩緩走出:「誰也不能傷害她!」
感想:原來赤子心是旗魚子啊(淚目)
這樣下去大概會發展成阿猋NTR生一個還她吧XDXD 爛透了XDXD 這段整個不曉得想怎樣XDXD
同時希望阿猋宰渡洨年奪歇之卷睡惜夫人生柿子心(過分XD)娶歡歡從此九天之頂一氣呵成不問世事……怎樣都好,快快打完收功,我祇希望這場爛戲別再拖棚。


龍宿的說詞很明顯是在幫三教窪地們填土,不過選擇相信會快樂一點。
嘛至少編劇還願意給個說法了不是。


一開始劍之初跟慕容情的氣場超好T.T
木頭還開口告白要展開同居生活了……可惜養老計畫被魔王子破壞,其後也是倔強彆扭整個讓人又萌又心疼啊慕容情,劍之初顯得更木頭。-_,-
赤睛的指責其實沒有錯,成功讓他落入更痛苦的深淵,任性、矛盾、傲嬌、彆扭、病態,慕容情是一個不及格的阿多霓,祇是當年霓羽族遭劫,太多人為阿多霓這個身分犧牲,不可能不讓他的心產生了陰霾,以致逃離,以致祇求施恩……各種嘴硬,各種嘲諷,再怎麼酸,最後都是在酸他自己這個無力的阿多霓。我是看得很心疼的……退休計畫儼然失敗,接下來劍之初為自己、為慕容情都勢必要與這個武林繼續牽纏不清,大概被後者連累的部分居多,看在館主那麼賢慧地養了你這麼多年,請當成甜蜜的負擔、心酸的浪漫吧。0_<


這兩集的擎海潮是最讓人想噴的部分。媽啊不就是換尊偶?簡直像換了人設換了腦子……你還記得你的妹控屬性嗎?
最控的妹妹被抄家被打趴,問得前因後果後居然祇說「難怪這回看到妳**蒼老許多**,諒必心中多所煎熬。」
媽媽你上一集才嗆聲說誰也不准動你的人是在講好笑的嗎(ノ ´゚Д゚`)ノ.:・┻┻
妹控神經斷得澈底,甚至放任/目送身心皆受重創的妹妹離去,完全沒有挽留的意思……這不是我的池塘哥嚶嚶!!!
等級設得如此超然,結果擎海潮也祇能成為一個武力的憑證了,有需要才能串場,其餘時候放置play等閒不准插手世間事,由惜夫人事件可見一斑。雖然真的很萌還是得說可惜這個角色不能發展得更有血肉。


至於魔王子……或許是一、二太嗨,三、四反而嘴炮又顛三倒四得讓我眼皮快闔上。目前動向不明,期待下兩集!又魔書又慕容情十分給力,希望不要又虛張聲勢草草收場 囧


大抵若此。這兩集實在說不上有趣,祇見到眾角這樣又那樣地報復社會(痛哭流涕)劇情方面也跟著崩盤,除卻慕容情那段有點意思以外,大部分都……>_>


最末當然要報復社會一下。ヽ(*´∀`)ノ ‧:*‧°


說來其實很害羞,似乎祇要扯到霹靂我就會熱血笨蛋化!(つд⊂)
最近特萌小池塘跟猴,池塘哥本人90分,號雨鯨脈使用中有200分!(つд⊂)(つд⊂)(つд⊂) 猴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花怒放!(つд⊂)(つд⊂)(つд⊂)
今夜就莫名嗨到把行、自在江湖笑與梟皇天下的MV反覆播放了十幾二十次,看MV看得小心肝噗通噗通地跳……啊啊這個熱血笨蛋是誰啊!(つ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