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萬萬沒想到能接連兩天發新人帖。





K系怨念又一發,這貨也算是我的夢想之一,玩了這麼些日子第一次鼓足勇氣指定進行削磨(開眼)。除卻接原本就改過的二手,我還真是從來都不敢動刀啊。一來是台灣肯接的人少,二來即使肯接case,技術力也未可知,第三我就是個沒想像力與執行力的腦殘……於是放手給值得信賴的對象任改。幸而成果我非常滿意:-D

雖然上一篇才說過我賭爛眠頭(因為於我極其難拍極其容易沒梗,十分佩服眠娃養得好的高手),但單看這貨(夠了XD)的側面其實有種靜謐的美感--也可能是我對K家的私心所致--一度開始猶豫是否再接顆Kamyu XD

至此大抵也沒甚麼缺憾了(?),Kill_u系(請不要對我講殺你或殺死你……)與Ka***系已然集齊,雖是系出同源大同小異的面孔卻總能戳中內心某處,自爽足矣:-D

11/18:已徵滿預定人數,詳情將個別通知,感謝:-)
最末偷偷揪個聚……
地點:北市(餐廳未定)
日期:12/11中午至下午(詳細時間待定)
主題:與(官方)原設性別倒置聚。舉例如reisner girl、kun boy之類……


如有意參與歡迎利用各種管道聯繫討論,並請告知:
1. 暱稱、聯絡方式
2. 預計攜帶的型號(需符合主題)


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