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擲地無聲:讀後感x3

耽美雷文、人獸亂、GANSI老闆
詳細下收。


集所有雷文于一体的超级耽美雷文
反諷當世諸多雷梗。
作者不詳,偶然估狗到的,真他媽太逗了,很歡樂的回氣物!
有點像小B的第一次當雷文就上手神馬的……不過篇幅極短(小B那篇看到後來實在很累……),而且廢話很少將笑點/雷點塞得滿滿讓人一笑未停跟著又噗哧,祇好推了:-D


沐希《人獸亂》←這書名也太令人……(倒)
週六在天涯爬雷文帖爬得可歡了,雖然主要是BG雷,其中被歪樓的一連串耽美不思議腦麻雷文倒也讓我笑到險些岔氣。剛好此篇作者又是沐希、剛好以前看過她的作品,剛好是人獸,剛好我想知道她跟迷羊的腦殘度孰高孰低,他媽的就浪費了我一晚上來追看……>_>

在進入結局前,此文祇是一般的人獸奇想雷文;
閱畢結局之後,除了「你妹啊我到底為毛浪費時間看了這種垃圾Σ ( ´゚Д゚`)」也沒第二句話了(  ′_>`)
「浪費時間」就是此文最令人印象深刻處,這餘味讓我呆坐桌前久久簡直像辛苦打包了幾袋垃圾才知道今天不出車一樣的令人心死(  ′_>`)
若說先前的雷度大概是50~70%,恭喜作者在結局章使之突破天際,這腦殘度讓哥甘拜下風,哥錯了,哥不該看的T-T
(反之迷羊從首章至終局是穩定的腦殘百分百,我該讚她至少夠平衡嗎?(  ′_>`) )

情感轉折就是廢料,前世的恩怨情仇也是兒戲,三角關係的描寫更是--描你妹,作者沒想過要寫啊T-T,就這麼驟然如午後雷陣雨般的不帶任何心理活動的一人兩獸HE了,真的是H你妹T-T
哥期待的3P到底在哪?他前世是魔女又安怎?魔女的設定除了被一句話提出以外就再也沒有任何著墨啊!(摔筆)爛尾中的爛尾。

BL/人獸/三人行但沒3P/浪費時間
**完全不推**


糖果《GANSI老闆》←原諒我勇氣不足祇敢打拼音
飽受上一部人獸亂荼毒後,纏著妞寄這篇給我,果然如願地回氣了ヽ(*´∀`)ノ ‧:*‧°
雖然情感描寫未見細膩(甚至可說有點粗糙),但我個人喜歡GANSI多過羅川的吃乾抹淨,除了本身對羅川的文筆稍微感冒以外,不巧該書的諸般設定也是我的雷XD,相較之下單純端肉氣口又對味的GANSI就勝出啦。當然這是個人喜好度。至少吃乾抹淨還有試圖描寫受方由驚嚇漸次轉愛的過程,砂糖度也步步提升,但很可惜我實在太雷基本設定了……。
GANSI雖然浪費設定(司機x老闆的社會地位與基本觀念的衝突或磨合=零),而且一路GAN下來差異性不大,上菜方式為: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不免見膩,但可能就是作者的描述方式比較對我胃口,如果要選一部重溫,我完全不會考慮吃乾抹淨。
而且比起吃乾抹淨那種傳統到一撈就一大把祇差沒封個總裁或皇帝位給他的男主角,種馬司機胡天廣可愛多了(但他除了罵罵咧咧以外其實也一點不像草根階層也是問題,兩人完全沒有隔閡(  ′_>`) ),雖然作者對於「他幡然醒悟自己對方霖凡的愛意」一段實在描寫得不能說細緻。但我就是嗜這類肉於是不介意XD
方霖凡放得開玩得起固然香艷,但其症頭嚴重到我懷疑他需要讓華山派治一下性飢渴(  ′_>`)
以這本的肉度,為甚麼不能玩一些比較刺激的呢……每次都差不多,太可惜了。(  ′_>`)

若祇看肉,我個人是還挺滿意,內心轉折雖細膩不足但至少肉度及格,就肉文來說很值得一推:-D

BL/肉文/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