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還是雜感雜感雜感

BGBL現代古裝奇幻全包(?)
唯一統一的是全部都在吐槽









輔天《朱門三少》一
文案太糟了,方向跟介紹完全不靠譜,到底是怎麼過的……封面也是杯具中的杯具。但實際翻閱比預期好太多(也可能是文案太垃圾造成的落差感),雖然又穿了但基本沒有太多前世威能,閱讀得挺順。可惜不是我租的,我也不想花錢去追,再說吧XD

古代:穿越;BG(應該吧);不知道此外還有甚麼重點……


張晚知《圖南志》一
同樣不是我租的。耐著性子讀完了楔子……你妹啊這叫楔子嗎,這倒敘來著!(摔筆)
然後……「**汝娘**啊**汝娘**,妳終不是對我無情!」洗洗睡了吧乃……一國長公主你叫她汝娘這能聽嗎TAT
至此決定放棄。(闔書)
行文雖順但字裏行間透出一股如上的令我倒胃的裝逼氣息……掰。

BG;架空古代;裝逼……


seth《病態心理》上、下
我就直說吧,這些書通通都不是我租的,祇是順手拿來消磨時間XD
一群神經病,爛尾鳥劇情,END。

戀童癖醫生……除了醫生真的很有病以外,我始終認為家長(XD)與殺手(=_=)不時被作者拖出來說他們也寂寞簡直是強說愁……幹你媽人誰不寂寞?

至於結尾簡直爛到無藥可救,你追我跑到最後還是你追我跑無限輪迴,幹你媽我要是家長還不就直接砍了這雙腿綁在床上幹到死算了。

上集番外搞得像三人行我著實意外,下集先是殺手生死不明行蹤成謎,又殺出個對殺手愛恨交織的歪果仁還特意留了個番外的位置讓他OS自己被殺手幹過之後由幹生愛恨誓要揪出殺手,超展開之餘劇情嚴重崩毀,作者也算一人才了。

單看上集時我對病態心理還小有期待,但下集整個里包恩化(?),又義大利又黑手黨又**家庭教師**,家你妹啊洗洗睡了吧……然後爛尾就不多說了,總之下集證實了這套果然還是垃圾。

BL;現代;一群神經病


遠野春日《茅島氏的優雅生活》一
優你妹啊整一白痴,日子太無聊請找華山派。
園丁視角比較能看(重點在H),第三人稱以少爺為主時就無聊顯擺到想叫少爺去死。
太無聊了……對能出到三集表示佩服。

BL;現代;無聊到死


天籟紙鳶《奧汀的祝福》
其實祇翻了卷三幾頁,一讀到女主角第一人稱的行文就作嘔。劇情聽友人說過後也證實是垃圾,END。(喂)
偷放個雷……洛基情根深種到變成樹根守護弗麗嘉這三小結局T.T
洛基乃腦子裏是否裝滿了情根所化的大便T.T
MOON畫的封面有杯具……那手的比例太崩了。然後profile頁更是杯具中的杯具--你妹的到底甚麼出版社會強制作者繳交角色的超詳細profile?

你妹的設定奧汀洛基弗麗嘉的**智商情商座右銘喜好的顏色最難忘的事**有任何意義嗎?你妹的奧汀的智商才138我都想幫他哭了。
印象中profile頁是這樣→姓名:奧汀 ∥ 英文名字:Odin
諸神表示:__
╯-____-)╯~═╩════╩═~

BG;北歐神話皮架空骨;根根根根根


繪:佳門サエコ ∥ 原作:あすま理彩《皇家未婚夫-黑王子-》
祇好先承認是口業無極限了XD

幹你媽這就是本徹頭徹尾的雷漫……

海里(主角):「那個浮在地中海上的小國,是個(介紹下略)。很久以前,日本曾保護它免於鄰國的侵略(你確定不是相反的嗎),兩國國交匪淺,因此王族代代中間的名字都會取日本的名字(這根本都要變屬國了)。**他的名字叫做礁,五官像日本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那我現在改名羅潔愛兒還來得及嗎?)」
實在很想叫作者捏著她應該沒有的懶啪說說看,這到底是甚麼難以理解的設定……T.T


翻開第一頁我就很想死:「聽好了,從今天起,你就是被我用錢買來的未婚妻。我國規定,太子妃在婚前必須守身如玉,在進宮之前,你最好不要做出不貞的蠢事。」北七死了……=_=

受君父母負債跑路,「**舍監阿姨**以**幫忙打掃宿舍**為條件,讓我繼續上學」
1.舍監阿姨這樣逃避自己的工作對嗎(誤)
2.你要灑掃三年的無數學子情何以堪T.T
3.舍監阿姨乃算哪根蔥……好歹來個校長或主任吧
4.會這麼說是因為舍監阿姨隨即病倒且**付不出自己的住院暨醫藥費**

學費付得出醫藥費付不出……就算舍監阿姨是個捨己為人的超級好人好了,可一旦再上溯到**主角跟王子是同校同學**這個設定,王子乃上的學校會不會太平民(搥牆)還是舍監阿姨乃真的傾家蕩產佛心來的?(摔筆)

也認真想知道王妃是男的那是否這國家完全不在意血統或有沒有直系繼承人問題。(好吧都可以挑個日本青少年當王妃了,我似乎不該太在這問題上糾結……)

假如下一頁就開始介紹假子宮或直接可以用屁眼生個娃出來灑家也不會太意外了。

海里:「你一定會反對吧?為了在別人家裏幫傭,我必須休學……」舍監阿姨:「……你這個傻孩子。我們是一家人啊。」一家人你妹啊Σ ( ´゚Д゚`)

雖然這種溫馨梗非常常見,但前面僅以一頁帶過舍監阿姨的援助,再次登場就直接來這句……算了我不該對乃們要求太多(捂面)

作者簡介:「插畫:佳門サエコ BL系插畫家、漫畫家。以畫風華麗美型且**充滿情慾**聞名,在同人界及腐女界享有不小名氣。」這介紹真是快讓正在看她H戲的我哭了。侵犯的分鏡超貧弱,幹你媽到底想怎樣(摔筆)海里嘴邊的口水多到我以為他下巴脫臼了……

回首書腰才發現劇情腦殘至此居然還是**改編作**,原作得有多雷啊這Σ ( ´゚Д゚`)
(當真有點好奇原作Σ ( ´゚Д゚`))
那個神馬姊妹作白王子是出成輕小說……但算了我實在不想為了這種垃圾浪費錢T.T
就讓我們相忘於江湖吧T.T

BL;現代;腦殘;地雷;愚蠢;低能;祇有口水,一點也不情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