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少量遊玩心得。


今次依然寄生於友人Z的攤,各種感謝……我最派得上用場的或許也就四處代搜刮(掩面)
唯一的(極虛的)攤位照如上,繼續感謝(相機也是借來的……不太上手orz)




呆北行等於魂飛魄散。

首日感謝老瓦相偕shopping,很意外lush這麼快便於sogo重設櫃位,於是合買赤裸天使潔面膏,跟著戰力低落的兩人就近又分食了星巴客喘口氣回復HP。XD

祇是我穿不慣逢甲焦糖牛津硬生生磨出六個水泡太過杯具,不得不含淚敗下柔軟小羊皮藍牛津以紓痛楚(還牛津……永無休止的牛津!當日回提供寄宿的友人A處後,甫開電子信箱便收到網購紫牛津的到貨通知……悲催了),順共進好味的土三寒六!GJ!

奈何風邪侵體,翌日醒來喉乾嗓啞鼻塞肩緊,趕往會場後是亂奔亂竄焦頭爛額的一日,各種因素……總之徒然有社團入場資格卻在一般開場十分多鐘後才抵達,原以為會排個隊想不到門口一片空曠,這次的當真未及七月心辰三熱鬧,但整體感很不錯。

地點雖也不近,祇是交通路線極其便利,恐怕是徒步距離最短的(假使乖乖地捷運-公車或計程車的話),場地寬敞,光線明亮,攤內攤外走道均不覺擁擠,逛起來非常舒適。可惜腳底痛感還是隱隱約約,沒有太仔細逛完全場……事後想來各種懊惱。
目前參與過各BJD活動中評分最高:-D

許多感謝,祇是當日嗓子實在啞了,話不多說了也很乾啞,若招呼不周請多包涵。若不棄嫌也歡迎之後找我玩:-D

偷補:會場威廉多到差點閃瞎我……同時羞愧自己實在熟男苦手,誰來搭救廢柴如我>_>

又偷補:今日也感謝小穿老師幫我作光療!不堪入目的張揚飛甲終於收斂了些。祇是光療耗時太久到最後我開始走神……哀傷。跟著再度揪老瓦逛永樂(於是驚覺三天來都見到面XD),可惜事後轉市政府時太晚了,阪急人潮洶湧,對排隊完全沒有興趣於是在UQ外淒清地望它幾眼後便快閃離去。>_<(至今還是不懂這個平民牌到底怎麼會炒成這樣……憊懶平民祇好繼續網購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