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甲甲龍痕卅九、四十

祇想嘴碎一下,劇情神馬的雖好過龍戰也祇能說是比下有餘。




祇想說,對於王的將來,身為支持者感到鴨梨很大……
魔王子神馬的去吃大便吧T皿T
軍督:「你之敗亡,就在今日!咒世主!」你妹的他才不會TTTT口TTTT


戢武王的天然捲萌度破表>///< 雖然臉蛋普通但裝扮與捲毛都娛樂到我,於是有愛。


擎海潮性格不討喜,雖然妹控屬性理應加分,奈何他控的妹也太糟……真心人淚目,零分。但他的偶臉看久了默默變成我的菜,連帶頭上那歪斜的螺型小帽也漸感可愛,不)))


take到亞修貼的半身讓我差點噴茶,曾祖父又偷偷跟餅哥一起去做醫美了嗎?這尊亞修貼好年輕好俊秀還銀白戰甲啊啊……最關鍵是還換了髮型……曾祖父感覺年輕了五百歲嗚喔。


孔雀的設定也嘛太尷尬<囧>難怪慕容情要迅速逃走啊啊。順說孔雀與失路英雄的進展也嘛太快,已經有光芒閃動了這樣課以嗎……
慕容情的屬性充滿萌點,奈何劍之初那副要死不活謙沖自牧的樣子配上糟糕至極的髮型就讓人提不起勁來,求館主乃幫他梳個髮型吧……


中二猋要轉職雜碎猋了嗎?根本轉頭就把劍之初的囑託忘得一乾二淨了嘛!(摔筆)幹書就是幹書還要自圓其說實在令人作嘔。


公:「怎有可能?你怎會有這般能為?」
餅哥:「生之卷面前,兵甲武經全然無用。
哇喔啊真是個驚天設定啊……
所以說劍之初這樣隨便傳授給雜碎猋真的課以嗎?
不過我被餅哥的奪路逃生娛樂到了XD 看那派頭就知道他有意閃人XDDD


對腦殘至極的略城線表示絕望……比起目前稍有起色(其實是娛樂性)的死國線我還希望略城人死光別再浪費我時間先。順說同希望那票矮人死光。。。
雖然對地者之死感到悲憤異常,但其後天者的深情(?)表現多少撫慰我心……是有愛的,是有愛的,有愛就行了我原諒乃了天者))))))T口T


最後為對上劍之初的猴表示擔憂……說不定就交代在下一集了(反正本尊也燒了),杯具

得等兩週才看得到下一檔了,忽感雞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