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Maccha Frappuccino


天空灰暗,愛得到了景仰。

嘛上一句其實是巾幗梟雄主題曲「紅蝴蝶」的歌詞。
義海完食,眼淚沒少掉……但又意外地感到憤怒,雖說瑕不掩瑜,但義海--巾幗二--如此萬眾矚目全城期盼、劇情及角色也明顯經過精心設計的一套劇來說,它能演繹得更漂亮,可惜沒有。(麗華我期待了許久,卻是雷聲大……連雨點都欠奉!於是成為老鼠屎……浪費了胡定欣)
然後力推紅蝴蝶,毫無疑問是巾幗系列的靈魂主題曲,在最後一集反覆播放,歌詞太貼切彷彿將兩世/兩劇感動結合到一起,直如神來之筆!
今晚亦都收看了2010萬千星輝live,除卻男女主角幾乎我所看好的都槓龜……各種杯具。算了反正祇是分豬肉毋須太過認真。接下來依然坐等TBB新菜。順說新劇,囧探查過界意外地有趣,但依家有喜卻是索然至極……先勉強看了三集,但即使郭晉安與米雪的組合也暫時難令我提起興趣,廖碧兒則是最後一根稻草XD,掰了XD
……你妹的全離題。

言歸正傳,這靚妹似乎整年都沒出現過了……懺悔下。



欠曝許久後轉換一下風格。少女神馬的……小洋服神馬的……各種有愛(更重要是好拍)
……然後我還是想說你妹的魔王子也嘛太給力>///<
救援王!支持我繼續看梟皇的動力!

--實情就是近來對娃無比淡定,滿腔熱情都給了霹靂(掩面)
哇喔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