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頹翫誌:性別倒置聚

一切源於噗浪上的閒聊,加上友人Z提出「與官方原設性別倒置」這個有趣的主題,就厚顏主揪了這次聚會(明明不是在地人XD)
祇是私人性質的小聚,因此非常感謝賞光的認識或不認識的娃友們。(唯一可惜的是當日清一色都是男轉女>_<  果然女轉男還是較少數?大概就Madoka、Amelia等等等)

不贅述以下貼圖:Q








以上三位都是夏深家的。很可愛但當日沒勇氣抓起來拍,加上雙Zen隔得較遠因此角度不多,懊悔>_<  白A姊姊則是泰半死在外拍苦手=過曝下T.T

-----


Owner: Mizu
凶猛(?)煞氣(!)滿點的Galatea(type Kill_u)XD

-----





鳳牙(type vamp Woosoo),Owner zisha
第一張被說很有巨星架勢XD
關於素體的秘辛與血淚聞者無不動容(?)XDXD

-----




見深家的蝶小姐(type Karon),當日由Koshi攜來,感謝她讓我有機會一睹真容XD
Ka***系雖然初始設定都以少年面貌現世,但不得不說改女真是毫無違和!ヽ(*´∀`)ノ ‧:*‧°

-----





斑家的茉理(type 遠夜)
第一次拍到遠夜女生,沒想到這麼好拍XD,忍不住多按了幾張。雖然當天也不好意思開口,但幸好朋友有把她抓進來一起拍;果然還是室內易發揮(是你廢柴吧T-T)

-----



Koshi家的禔蘇(type EL dreaming)
氣場很強大不過EL委實難拍(掩面)另一杯具則是相機拍到這時居然沒電了Qrz

於是後半場祇能眼巴巴地望著與會其他人開心地拍照。雖然Koshi願意出借她的相機,可惜我摸索了一番、發現自己已經忘了怎麼用XD(明明上一台相機是同系列的舊機型XD),祇得黯然謝過繼續聊天或發呆XD

-----

私心最大的一位排到最後才放;p


她距離我最近(XD),於是整裝時就開始偷拍;p












MP6家的澈(type Kill_u)
很喜歡這位當天的整體風格,忍不住就多拍了好幾張(快門殺手!)XD

-----

最末偷渡幾張實驗性質的照片,與當日餐廳內的其他景觀做了一些效果,自己還蠻喜歡的:)


若隱若現的草泥馬想偷親人家(並沒有XD)





以上……圖真的好多(掩面)

-----

最末的最末(還來……),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從頭到尾都沒出現主辦/我自己的娃?

真相是,當我背著大包小包行李抵達呆北落腳處,打算再次整理明日前往聚會要準備的物品時:假髮ok、洋裝ok、鞋子ok、素體ok……頭……呢……頭呢?頭呢?頭呢???

啊哈哈忘了帶頭ヽ(*´∀`)ノ ‧:*‧°

啊哈哈祇能拍別人家的了ヽ(*´∀`)ノ ‧:*‧°

啊哈哈會這麼蠢的主辦大概也祇有我了吧ヽ(*´∀`)ノ ‧:*‧°

此即真相ヽ(*´∀`)ノ ‧:*‧°ヽ(*´∀`)ノ ‧:*‧°ヽ(*´∀`)ノ ‧:*‧°

5 則留言:

M 提到...

感謝厚愛///
很可惜那天你沒帶頭跟相機很快沒電…|||
 
其實也很喜歡沒放到的澈戴棕色假髮另外兩張照(這裡沒放到)
網誌一張一張拉下跟相簿一張一張放的感覺很不同呢…
比較偏好一張一張慢慢看(小黃害羞臉(欸
好想化妝照都找你拍=////=
(真的很感謝那天讓我看到照片後開心起來的回憶)

期待下次聚會囉!>_O

小雞塊 提到...

頭跟相機充電器都在整我,哭哭……
當天還滿格想不到拍至中途就沒電!(つд⊂)

因為貼到一半頓感實在私心把小澈(?)貼太多張了,心虛之餘就沒全放XDXD
找我拍你得把頭寄下來,我沒甚麼所謂,祇要化妝有超VIP價即可(喂XDXD)

聚會當天我也拍各家娃拍得很開心啊,而且真的好喜歡小澈,超想綁架的TVT

同期待下次再聚!0w<

Z 提到...

請讓我捲走照片們吧!!!俺要把姑娘放在手機桌布上。
當然,其它的照片我也要捲走=Q=

對了,現在是流行一個字母來代表嗎?!

小雞塊 提到...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比較有神秘感我也沒意見XDXD 但明明內文就有打出全名XD

拍過了鳳牙,我還想拍妳家另位姑娘啊,下次弄來玩(喂)

桌布若妳要大圖我可以另給533*800的,有需要再說吧

Z 提到...

不用啦~
手機那麼小一個,我不需要用到大圖

另一姑娘總有機會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