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機哥:這個世界太荒謬了。

少許梟皇劇情雷(咦咦)

這個世界太荒謬了。
真理與真理相悖,箴言與箴言衝突,每一個人都沉溺在謊言。
但是,除了我沒人瞭解。
--我再重申一次,此人絕對跟中二扯不上邊,不要再說他中二!(摔筆)



原圖還沒時間放倒是想先貼改圖(掩面)感謝Mizu幫我P上小凝兒的羊角ヽ(*´∀`)ノ ‧:*‧°
算是我個人的一大怨念。自從魔王子登場,看著他那張機歪的嘴臉,總覺得機哥換套衣服應該就能cos小凝兒啊……可恨官方沒出白肌,否則我真的很想看遐華裝扮成魔王子會有多像。TAT

梟皇十三、十四看得我心涼心冷心寒,如墜冰窖,萬般惻然,卻始終無法恨他。這一切太荒謬。他是荒謬的製造者。
--所以這到底算霹靂相關抑或BJD相關?(抱頭)

可憐迦陵的玻璃心被玩殘;翠姊姊由始至終祇是進行遊戲不可或缺的道具,身死戲止、戲止身死。
問郎君、寂寞歡娛恨離別……這一生悲哀得揪痛我心,翠姊姊……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