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生巧克力:chochoco、達克闇黑工場



難得的食物文,可惜挑錯拍攝環境了,這方面果然需要再修業。:QQQ





感謝老三送了chochoco的生巧克力作為生日禮物♡ヽ(*´∀`*)ノ♡
且先不說生巧克力本身美味與否,光是店內的裝潢用看的我就滿足了一半,各種有愛。心意當然也是滿點啊,再次乾蝦)))♡ヽ(*´∀`*)ノ♡


沒有甚麼精確甚或具現化(比如小當家XD)的描述,我祇能說這是未來會想再度購入回味的口感……mua算是享受。

重點其實是接下來想吐一下dark達克闇黑工場。XD


河道上的網誌分享何其誘人,於是訂了生巧克力+半熟巧克力蛋糕的組合來犒賞一下自己。蛋糕稍早雖有拍但記憶卡爆掉了於是再見,翌日滿懷期望地打開生巧克力,孰料這畫面實在……跟上頭chochoco的精緻實為天壤之別T.T
要嘛就不要切我乾脆自己來,弄成這簡直像是被摔過的模樣委實有點倒胃、大小也嘛太不均……-_-



一叉起見到背面才發現還真是有切過的(原來上頭真不是摔到的裂痕啊),但大小依然不均得令人內牛滿面。陸續嗑了好幾塊,更悲哀的是有的可以確實地分離,有的雖然上有切痕,咬了一口卻還巍然不動,根本沒切實。
……
……
……各種失望。

雖然口感還不賴,但需要進步的方面還太多。希望未來能改進……但我大概不會再回購了。

同場加映:

「喂,請問是●先生嗎?我是達克闇黑……(頓)啊不,闇黑達克(停兩秒),達克闇黑工場。」
--求乃先搞清楚自家的名字吧ˋ(′_‵||)ˊ(在電話另一端無奈地忍笑)

「我們安排後天早上會出貨,請問你匯款了嗎?」
「我很早之前就匯款,也發過付款通知信了耶。(露天系統用假的嗎?我當初還有問是否填露天付款通知即可)」
「咦,喔,那可以提供末五碼嗎?」
「xxx。」(立刻接話)「好,那這樣就可以了,謝謝你。」
(喂根本不到兩秒吧乃真有核對到任何東西嗎ˋ(′_‵||)ˊ)

……結論就是此間各種不靠譜。="=

結果整個歪樓成達克吐文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