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月蝕


意外地荒頹。




造型充滿實驗意味(一時興起拿mohair來亂……衣服也是亂配不要太在乎XD),但重點是孫小姐實在好拍,於是忍不住又亂按快門。

孰料第一批相傳完後竟爾斷網,原本預計去睡,卻不甘心不放手(?),拖拖拉拉到乾脆拍第二次來提振一下精神,於是以下:






結論就是雖然能上網了,但我也快睏死了……T-Ta
但尋回拍照的樂趣依然各種愉快。(至於拍得如何就……那不是重點-_,-)

然後閒聊:與某友聊到了心辰四相關,嘛啊居然也到了該開始籌備的時候……照例祇是負責顧攤,但今回多了試圖佈置的雄心壯志(儘管主要還是別人在弄XD),就看看能否一如預期吧XD,沒意外的話至少會帶一至兩體,有種半路就會累趴的惶恐……。總之各種期待:-D

5 則留言:

Leah 提到...

你好
第一次來您的府上打擾了QQ!!
您家的孩子的氣質實在是很棒呢!
我好喜歡您家的孫袈姐姐!!
不知道能不能請教您一個問題
最近家中增加了一位住人也是珍珠
不過發現她鼻頭左邊像是撞到似的少了塊肉
由於是在日拍入手所以無從從賣家那裡詢問
想請問一下您家的姐姐是否也是如此
因為不太能確定是不是原廠就這樣
不好意思跑來打擾了QAQ!!

小雞塊 提到...

Leah你好:)

先謝謝你對孫袈的喜愛
我自己接觸珍珠時從未有鼻頭少塊肉的感受,而網誌中也有圖片,你可以參考看看;實際上沒看過您的珍珠是甚麼情況我也難以下定論,不過有疑慮的話,即使是從日拍標得,應該也可以自行或委託當初的代標者(如果是委託代標的話)向賣方提出詢問?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Leah 提到...

http://images.plurk.com/e63fb2916df6cd3fa9dd6c70d0c104de.jpg
http://images.plurk.com/394c63ddcc8a4a87217baaa44c7e2977.jpg
這兩張照片中的左邊鼻頭各少了一點肉
恩,想了一想我打算寄信請代標幫忙詢問前賣家先看看他知不知道詳細
其實也不介意他鼻頭那樣,不過想知道是否原廠就如此
非常謝謝您的建議!!

小雞塊 提到...

你好:)

原以為是裸頭想不到有含官妝^^;;
既是官妝我想應該沒有任何曾經削磨或擦撞的疑慮,畢竟若是足以「令鼻頭缺一角」的傷害,在含妝的情況下一定會有明顯的掉妝/掉漆痕跡,照片上看起來並沒有,弧度也非常自然,我想這應該僅僅是臉型不對稱的問題吧?

希望你能理解,娃臉都不會是百分之百完全對稱的,歪臉或左右鼻翼有落差都不稀奇,不必過於緊張以為是撞傷或怎麼了
當然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至少從照片中看來是如此,若真的放心不下仍可向日拍賣方求證,謝謝

Leah 提到...

其實一剛開始收到時並沒有注意
直到朋友看到時才注意到鼻頭那邊
我本身並不是很在意,畢竟我了解娃並不是會完全對稱,只是當朋友問我是否原廠就是如此讓我有點在意,我是個好奇寶寶XDTZ....不過非常謝謝您的回覆跟意見!!因為一直想知道到底是如何但周遭娃友都沒有看過珍珠所以不知如何是好,現在大概知道應該原廠就是這樣也說不定,是啊!目前還是原廠妝!!不過之後大概會卸掉,原廠妝美好不過不太適合我家風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