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Laaaaaaahe


這廝失蹤了一年有,實則改妝去也。其餘感想下收。



至少目前為止,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歡他,更捨不得放手……已經超越了對頭型的愛好(對我如今看到DOD神馬的都是浮雲……),於是今次代妝成果更像一道轟天雷劈在我期間腦鍊無數雀躍不已卻終於驚覺頭是人非的心。(捶地痛哭)

說來不大算是代妝的問題,主因仍在於我腦很殘腦有洞,指定了既病氣還平眉用色亦欠粉嫩blahblah總結一字曰之弱。較之於原始腦鍊設定……mua知之為知之,於是:這誰啊……收到頭的當下我實在很想掐死他再自蓋天靈。太悲催了這……。

印象中是上週四收到,折騰了幾天,換了數對眼、數頂毛、數套衣……勉強弄成這個不至於想掐死他的樣子。兜兜轉轉下來,最終還是用回這一對眼,陪伴了他估計四年有了。(好吧除了頂上假髮與貓耳,其餘皆為原本的愛用品,掩面)

於是驚覺一晃眼我們已相伴四年餘。因為接得早,賦予的情感也格外單純,雖然期間被冷落的多、上鏡的少(長臉神馬的最難拍了),卻逐年積累、轉化成已經不是這娃美不美就能解決的感情。(至少現在還有,下個四年不保證)

總之、總之……這也是一種玩人形的滋味啊。

--
……覺得近來陸仔腔太重了,是不是該克制些(扶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