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情人眼裏出眼屎。

流水很清楚惜花這個責任,於是我來灌溉了……。



ORZ
一直到打開遊戲才猛然驚覺:
一、我玩過……(當時似乎是為了是三藏的使用效果)
二、除了新角以外關卡基本同再臨……

於是上個月才在老三家衝再臨等級的人默默望天。
再加上身邊沒有手把,祇能艱辛地用鍵盤玩PC版,跑了幾趟三藏後就先收起來了。至少等我拿回手把再說吧……(掩面)

逆轉裁判三
說起來前兩代(尤其一代)反覆玩了不少次,三代由於事件量太多、劇情偏沉重(儘管將三代以來所有伏筆作了完美的收尾,但就是因此沉重嘛XD)反而很少玩啊。
也不得不說逆轉裁判系列,果然一到三代才是我心中的真.逆轉裁判。對不起我始終無法接受四代那個成步堂(以及毫無反應的御劍、人間蒸發的真宵)、路人王泥喜還有比勾玉還要不思議簡直比扯鈴還扯的神秘系統。 囧
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當初捧著NDS、滿是緬懷(舊作)與充滿對新作憧憬的我,是如何由雀躍轉為驚恐啊。雖然畫面是細緻了許多沒錯,但有甚麼卻在我心中風化了。
……一不小心就變成對新作的不滿了。XDb
三代的事件量與難度令遊戲推進速度頗為緩慢,但終究已經到了最終的華麗逆轉,所有因果前緣今次一併了結。
還能看到御劍讓我小心肝都酥了T///T
「……下流、御劍 怜恃。」
罵御劍下流的小冥也好可愛T///T

同級生二
此類型遊戲的經典。儘管玩過不少次(但從沒全破過),仍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挖出來回味一番的佳作啊。
一路經歷DOS到必須使用DOS模擬器的我,發現如今居然出現了WIN版(甚至有中文語音),心中的複雜實在難以言喻。祇是WIN版的出包率實在有點高,我還比較想用回DOS模擬……。

這一回挑戰的目標是以往一直沒興趣攻略的泉美,溫泉旅行後附加一個腦麻小妹久美子,於是朕崩潰了!!!◢▆▅▄▃崩╰(〒皿〒)╯潰▃▄▅▇◣
完全沒想到這麼註死剛好選到兩個沒有做到最後的,一個說會痛一個現在不行,不你妹!!!
一開始被老三問說何時要更新網誌,我還意興闌珊地回:我還能更啥,更說媽的氣死我了幹你媽居然兩個都不給我推倒嗎?◢▆▅▄▃崩╰(〒皿〒)╯潰▃▄▅▇◣(結果還是說了)

幸好次回的可憐與美沙二連發有稍稍彌補受創心靈……(這樣真的好嗎XD)

其他比較沒甚麼好說的,由於這個版本無法切換視窗,根本是一切即死,必須埋頭玩到一定進度存檔、退出再重新進入遊戲讓我頗不耐煩……已經數日沒開。可惡我明明超想拯救友美的啊)))T口T

本週公主嫁到
儘管十三至十五集終有開始推動主線的暢快感,但整套劇也才二十集啊(→經老三更正,應為卅一集,難怪……),節奏不能不說糟糕。
但見昭陽公主(阿佘)的戲份終於增多,也不再是一味的氣焰高漲、一味與金家人硬嗆,還是非常感動,尤其情竇初開的後兩集顯得可愛無比!至於法拉的銀屏若不是法拉太正,根本是個渣角,越看越難感興味,剛好這次馬明的角色也說不上有趣,你們兩個就儘管番顛配木頭去吧……鍾嘉欣則一貫的不出色,無有亮點,黃浩然的金多壽益發心歪,角色直線無味,這個配對拜託乾脆少著墨我連多看兩眼的興致也欠奉。
對這套劇的評價想來不會太高了,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過於期待……前車之鑑多了去了。

台劇懷舊
開著螢幕蹲等公主嫁到,於是不可免地聽了幾句望了幾眼摘星之旅(但若出現黃宗澤還是會移開……),劉松仁飾峯少老豆一早已知,但近日才驚覺他的妻子竟是葉童,見到夫妻反目終至陌路實在很惆悵--因為我是很愛很愛碧海情天的XD  幹嘛讓我看到天養跟岳二小姐晚景淒涼!(摔筆)
於是開始跳著回顧〈碧海情天〉(掩面)
順看了兩集〈英雄少年〉,那時的謝祖武簡直可愛到過份啊(又掩面)
我實在很懷念那個一籮筐古裝的台劇年代。

卡美拉
我想要不被pentax NB1000吸引,很難。這台外型出眾的積木機給我的衝擊甚至大過有百多種變化、玩得比k-x還大的k-r,實在創意無限啊。:-D
我個人覺得是很有趣的策略,至少成功讓pentax這個曾經的老牌擁有再戰的活力,至於所謂以色廢機論的人種拜託閃一邊去慢慢自我感覺良好吧。:-D

nail
不知不覺間也二十三瓶了……(嘔血)實際上一直都有拍實擦照作自我備忘,不過這雙手實在醜到不知該怎麼說,希望將來能借到美手借我拍拍一遂心願。XD

最末、
沒意外的話會帶拉荷(的頭)去十月娃場玩玩(主要為試眼珠),大概不會帶任何整體了,他真的消失好久了嗚呼……

2 則留言:

飛戾絲 提到...

公主嫁到只有20集嗎?
我之前看維基說有31集@@

小雞塊 提到...

啊啊,那可能就是我目洨了……難怪覺得這節奏根本不對勁XD
今天的劇情又完全跳到另一個重心去,實在不知道想怎樣……
是說妳的網誌呢(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