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bunny



許久都抓不到感覺,怎麼拍怎麼彆扭,估不到換回舊衫竟能解套<3

某位眼色特異的童鞋下收。




我對鮮豔奪目總之不柔和不自然的黃/綠系眼珠實在沒有抵抗力。(扶額)由於放空太大(實為顧著吃燒餅跟玩貓--啊啊還我燒餅來TAT),購入兩個月後才終於有機會試戴,效果除了瞳線等於零以外還算出乎預期的過得去。蟾蜜這相還是午夜時分拍的(其實上面兩張也是……),此間雖昏暗但勝在光線均勻,配上手動打光總算還能帶出眼色,令整張照不至於不堪入目吧。(完全受不了眼部黑乎乎的情況,太惡寒了……)

這一週以來我坐立難安,在等某個想叫他娶我的人回來。(掩面)
一方面又深深地畏懼是否時移事往終究此情不過成追憶……。












幹你媽我就後悔沒事指定個毛病氣,病你妹!!!◢▆▅▄▃▂▁崩╰(〒皿〒)╯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