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一聲嘆息。

這段實道盡我輩心聲,於是向老三求了轉貼:


坦白說布袋戲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存在,各種爛尾角色性格扭曲變形編劇忘記設定造型崩壞不管哪一點其實都很雷,但一路都能這樣斷斷續續地挺過來,說起來八百年前我就不在意劇情的亂來了,為了萌點為了笑點或者機掰角色我都能繼續看下去。

--
看看各種噴各種雷各種爛尾各種遜咖動畫,設定前後矛盾,文戲悶武戲混,各種強調小動作(握拳揮拳豎掌比中指神馬的)慢吞吞的失感,還有那醜得令人目不忍視的各種囧造型……。每週花個一百四(對聖魔開始還漲了十塊)租爛片浪費兩小時我也說不上自己究竟得到或失去了甚麼,祇是割捨不下的情感延續,爛到盡大不了就是出坑一陣來日再會……究竟是腫麼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