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是愛(喘)

這個話題我在舊網誌寫過,但既然失眠乾脆就重溫一下吧。
這篇就是寫來花痴的(blush),就不知為何我認真愛著的三次元男性十中有九都是港星……



單說港劇,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性角色是林保怡的孫白颺(金枝欲孽),並且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同劇的孔武(陳豪)。同時也愛上阿佘的爾淳!到今天還是這麼愛阿佘!但這篇的重點是男演員就先跳過XD

第二個是黃子華的麥提爽(絕代商驕)。港劇之路可說自此劇而始,但這坑未免太大……

再來又是林保怡的閻萬曦(火舞黃沙),萬曦小鹿般的眼神超萌耶( ′∀‵),當然火舞本身亦是好劇,就敗在色調與服裝造型。啊看這部時我也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宋東昇(又是陳豪XD)。

接下來這個就神奇了。看洛神時繼續討厭陳豪的曹丕--實在是他演的角色個性都正好雷到我orz--但亦覺得馬浚偉的曹植實在帶賽囧臉毫無氣勢到令人想揉扁……這部是聽國語配音。其後看匯通天下--依然是哀傷的國語配音--儘管陳豪終於有一個范子齊比較能博得我認同了,儘管馬浚偉的章崇文亦未似洛神曹植那麼令人想出拳(XD),但依然是一張令人不太能提起興致的囧臉……

但自碧血鹽梟/勝雪鹽棧聽得馬仔原音後,我就義無反顧地愛上馬仔與他的囧臉了!>///▽///<  當然也與聶致遠的角色設定有點關係,身著清裝又走武力路線的馬仔超萌( ′///∀///‵)
從此連追了N套劇,越愛越深不可自拔……馬仔)))))))
算是非常難得先愛上把聲再回過來愛上整個人的對象。

再來就不用多說了,看巾幗梟雄是不可能不為柴九哥折服的!>//////<  黎耀祥!!!>///<
看到有人說他跟馬仔是螢幕情侶(秀才愛上兵、舞動全城)……我大笑之餘其實有萌XD,好想看他們再聯手出擊!ヽ(゚▽゚ )ノヽ( ゚▽゚)ノ

港劇來來去去了數套,儘管也有些印象不錯如陳山聰、郭晉安(我其實挺喜歡他特殊的口音XD)、李思捷、杜汶澤(Leven是女王辦公室的精髓啊!)等等等,但真正下一個令我燃起熱血的要到前陣子才播完的鐵馬尋橋。

馬國明的顧汝棠雖掛名男二,卻毫無疑問是該劇的靈魂人物。(鄭嘉穎雖是男一更一人分飾二角大有發揮,奈何前期尚可,後段卻將角色性格重疊,再看不出區隔。)同巾幗梟雄之理,看鐵馬尋橋是很難很難很難不愛上棠哥仔的。不過目前我都是愛棠哥仔這個角色多點,馬明的作品才看了鐵馬尋橋與古靈精探,他本身有點難說……(對Hugo實在無感,而且我超討厭朱慧敏/卓琪)就看他能否在新劇搜下留情中大放異彩吧,光看預告倒是覺得劇中造型帥過峯少許多XD

-
好想看馬明與李詩韻來個鐵馬外傳/續集喔……這次該輪到他們當主角了吧T-T
我祇想看放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