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還是溏心。

極其無奈地在廿三集卡關了……救命啊。orz
以下吐槽。


雖然我對鍾嘉欣說不上有特別的好感,也不太喜歡她幾個角色,但不論是〈金石良緣〉的嘉嘉抑或〈老友狗狗〉的Dr.Sammi都絕不似〈溏心風暴〉的常在心這般乞人憎,由於一早被wiki捏到部分結局,對於她居然、儼然要撐到最後一集而且疑似發細鮑卡(?)至尾感到簡直不可思議。癥結不在於常在心的流水無情,但我完全感受不出她與Alfred的感情重要在哪裏,重要到居然可以每集不停地重播他們簡直是打牆般的耍甜蜜、吵架、鬧分開、某一方先示弱和好、下一秒又再為同樣的事由吵架,以下無限迴圈、、、(扶額)

Alfred固然把話說得很難聽(曰:「妳怎麼這麼蠢?」),但我居然完全能理解他的感受,也不覺得他有哪裏說錯(攤手)。反而常在心一開始與細鮑交手時已經展現出她初步的自命清高與番八,與Alfred正式交往後更是將番八與自以為是推向了無極限,熱戀男女智商降低固難怪責,但常在心一角由頭至目前的廿三集所展現出的也就是自以為巴閉清高不停將無力負擔的責任攬上身自以為有骨氣的不屑人幫不准人念最後收拾不了爛攤子祇能讓細鮑幫她搞定的這麼一個人。我固然欣賞細鮑送花向她示愛時、她哭著對Alfred所說的「我怎麼可以這樣?我居然忘了朋友的界線,我太依賴他,太靠近他,超越了某個界線,才令他產生這樣的誤會」,但即使事後與細鮑依然是朋友,難道妳覺得可以請細鮑教妳吹薩克斯風因為「我男朋友Alfred喜歡聽,我想給他一個驚喜」嗎……?講到尾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人。

撇開與細鮑的馱獸友誼不說,Alfred的話雖則難聽卻是實情:「妳怎麼這麼蠢?妳大哥不會改的,難道妳忘了以前到現在妳幫他還了多少債?妳千萬不能再借錢給他!」但常在心就因為被罵蠢而大爆發:「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哥?我相信我哥這次是真心悔改的!」最後這樣那樣還是做了大哥的保人,債務毫無疑問地又是常在心扛上身。

Alfred知道了又說:「妳怎麼講不聽呢?妳怎麼就是這麼蠢呢?我說過妳哥不會悔改的了!」常在心繼續抓狂:「我也不想啊!因為我哥逼迫我爸啊難道你要我眼睜睜看我爸被這樣那樣嗎?」咦所以常小姐承認自己之前說的「我哥這次是真心悔改的」是屁話了嗎?跟著又大罵Alfred:「你怎麼可以罵我蠢!你根本不體貼我!我哥向我要錢的時候你又在哪裏?(OS:奇怪了你們又沒同居)我要跟你分手!」於是繼續覺得自己好偉大又好委屈不停將自己感受放大再放大認為Alfred戳穿真相簡直過份得不能再過份又不先憐惜她不如分手……而Alfred本就不是聖人,何況被這樣說佛都有火,就掰了。當然日後會這樣那樣的又復合回來。

拜託你們去旁邊自己鬧個夠好不好?就算Alfred是峯少飾演,但這麼低能的情侶組我真的頂唔順啊……( ̄ー ̄;)

叫甚麼常在心呢,常在腥才適合妳啊小妹妹╰( ̄▽ ̄)╭

自大契開始化療,唐家就還在醞釀期,戲份不多亦無甚爆點,這幾集淨是繞著常在心、Alfred、水擘擘與細鮑的牽牽扯扯吵吵鬧鬧,實在令人要多痛苦有多痛苦……俺現在看到常在心的臉都想嘔鳥( ̄ー ̄;)

如果劇情繼續這樣演下去,我怕日後看馬仔〈蒲松齡〉會有心理障礙……這是2010我最期待的新劇之一啊,不要)))(哭鬧)

於是暫時卡關在廿三集。轉換跑道看了下TVB新劇〈掌上明珠〉,有保怡跟山蔥哥喔(臉紅)但祥興儼然就沒有萬曦跟白颺那麼可愛……TT△TT

補:驚!我的龍戰廿九三十買回來兩天了還沒拆封……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