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近況:還是追劇

自〈鐵馬尋橋〉後便陷入了馬明熱--看此劇不中意棠哥仔簡直沒天理!於是也隨意追了幾套劇,除固定收看的〈女王辦公室〉以外亦完食了僅六集的輕薄短小〈情人眼裡高一D〉。對王祖藍固然印象不差(感謝水管上影音無數、峯少峯情無限演唱會的亂入以及〈美麗高解像〉的狗仔,另推電影〈矮仔多情〉),但真正讓我提起興致(?)抽出時間(?)追看的主因之一絕對是wiki上的演員名單有馬明……然而誰能料到居然還真的祇有短短一幕?(內牛滿面)

雖則王祖藍那句:「那不是電視台小生馬國明嗎?咁濫交ge?!」著實娛樂到我就是了。XDrz


至於〈少年四大名捕〉,必須說我一直想看(有馬明有峯少有吳卓羲有近來風頭正健的陳鍵鋒更重點是有馬明配李詩韻),卻又始終提不起勇氣去看:好歹我也曾經是溫公粉絲、好歹四大名捕系列也算看了個全,儘管時日推移已令記憶淡薄,但光看劇照與wiki角色關係表就足以將我雷得外焦內嫩,這甚麼狗屁四大名捕!T口T

左至右:林嘉華、徐子珊、李詩韻、林峯、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

跟它認真就輸了沒錯,可是……可是我有一顆脆弱的粉絲心啊。T口T

所以這樣那樣……現正追看〈幕後大老爺〉。馬明主役,另有徐子珊與唐寧。

左至右:高鈞賢、徐子珊、馬國明、唐寧

進度至第十四集,待完食再來個心得吧。不過,儘管未完我已可斷言此劇最大敗筆便是高鈞賢--角色個性討人厭那是一回事,真正不容忽視、令人髮指的是他糟糕透頂的演技!這種噴飯感也祇有在〈鐵馬尋橋〉的鈞少身上尋到過,偉哉,高鈞賢……

另外衝著林保怡看了四集〈掌上明珠〉,不得不說有點悶,而且今次保怡的角色一點也不可愛……>_<,可能過陣子探聽一下總評再決定是否續追。

也追了四集陸劇〈美人心計〉,這次衝著的對象是嚴小寬!>///<

妖孽級的美色!

但嚴寬的劉少康就真祇是個單純的客串,第一集中後現身,第二集前半退場……無論如何讓人不過癮啊!(或者我應該要問:隔壁溏心的峯少說是客串卻一串三十集是想怎樣……?)另外,此劇雖然熱門,看前三集時我都在拼命地吐槽吐槽在吐槽,可以說好久沒遇到讓人這麼能吐的戲。劇情有太多疑點,設定有太多謎點,在侍衛居然一語不發(裝逼乎?)毫無疑問自動自發地當場圍殺發狂的白髮宮人,手段更極盡誇張之能事時,我的怒意也到了最高點。這到底是三小……

有圖有真相。我還是那句話:這三小……?

一不留神吐液又漏出了不少。

總之……雖然陳鍵鋒/劉恆與林心如/竇漪房的對手戲,以及孫菲菲、楊冪一眾佳人均獲佳評不知幾許,但受創甚深之下我還是停在了第四集。等哪天創傷平復後再續追吧,對陳鍵鋒表現何如還是有些許懸念。

驀然回首竟已整整兩週未曾寫龍戰觀後感,但天曉得除卻翠姐姐的百合開得太有爆點、丘伯的蜀道行梗以及雙座的纏綿依舊令人噴飯外,我真的差點看到睡著……

少獨行快回火星去吧!!!龍戰很危險低!!!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