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頹翫誌:如露


真相就是回到同樣的地點再拍過。(抹臉)
GRD3有益發順手之感,JPEG直出(註)兼且無須再糾結色彩平衡的日子何其快活,內建濾鏡各種美T.T






DC要不手震當真比單反更有難度(抹臉again)
不算很利但還在接受範圍內,我微顫的雙手盡力了……














貼完收工。

祇需動動ISO跟EV的日子各種寫意。目前最大的缺憾是攜行性不足。當初問了用過GRD3的朋友加上嫂子(又GRD3)都是使用腕帶,就傻傻地自行訂了查德的手工皮質腕帶。雖然質感頗佳,但習慣掛在脖子上跟相機一起趴趴造如我實在無法適應手腕如有窒礙的感受……hmm各種痛苦。最新情況是託了某位好人大大代購相機背帶,但願順利希望早日入手,拜託了好人大大!(人家也看不到(annoyed)

也用著被嫌棄得不得了的KATA小包。明明同牌的大型單反相機包看起來還亂帥一把,但就被嫌說小DC用這種沒美感沒sense的包剉斃了XD 是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糗XD  但合心意價格又負擔得起的尚在尋覓,對手工皮工各種有愛所以祇打算從這方向找起,奈何阮囊羞澀……呼慢慢來。

偷打個廣告:越用越能感受到Ricoh GRD3是好機,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誠推。(真的有某位大大被推坑成功,還挺感動XD)

關於註:真相是場景模式就沒有支援raw檔祇能JPEG直出XD。但反正LR3一直參不透,不raw也罷。另外此言不代表沒有再丟PS處理過。我從來都不覺得「僅縮圖無修」是件多衿貴厲害一定要這樣做還特地拿出來講這樣才能展現出功力的事,又不是在寫評測,成品好看才重要,不是嗎……。

我沒有技術,祇是在找自己的感覺。

2 則留言:

YanSang 提到...

總覺得我最近曝光率超高...(扶額)

小雞塊 提到...

我都貼心地馬賽克了又何苦自己跳出來曝光

這樣不買GRD3不行喔這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