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汩汩)龍戰八荒廿五、廿六

觀後感,雷很大,慎入。



這集香獨秀的解釋有讓我釋然少少,但是更氣劍子!(指關節嗶啵響)

「你為毛叫我阿龍?」
「是仙長說的,他說你很喜歡這暱稱。」
「不你還是叫我龍宿就好了……」

--劍子準備以肉償債吧你!(〞︶〝*)

這個愛到卡慘死的議題總令我又氣又萌,又萌又氣,於是非常期待某人何時要自集境歸來。(翻滾)

-

媽媽我整個想不到香獨秀竟會與南風雜碎把酒各說各話還不小心當了他感情導師!這兩個人的談話內容根本沒有交集XD,自我感覺良好vs自作多情,倒意外的有趣。祇不過龍戰難道是漂白全集嗎?繼刀雜碎後,寒煙翠與南風雜碎隱隱然也有漂白傾向。差別祇在雜碎轉得超硬,寒煙翠倒有脈絡可循,除卻為了湘靈千方百計地尋找楔子,這兩集受阿猋對歡歡的深情所感而放過兩人也看得出情之一字是她的罩門。

另一個南風雜碎就……看他會否為了禳命女改變自己吧,加上香獨秀的攪局,應該可以肯定不會繼續走莫名殺人的超級狂人路線?

-

弒道侯登場!見其眼神與臉蛋就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掰好過份的薄倖郎啊(蓮花指),但眼神凌厲到有些驚人與突兀,反而顯得城府不夠深沈,雖然單就展現出來的薄倖氣勢仍甚得我心便是。我對迷戀機掰郎的自己早已絕望鳥。(撇頭)

勾搭上笑封君全不意外,但笑封君的審美觀真的非常、非常有問題,不論弒道侯、望夜與劍子的美色無一不遠勝於她……嘛或許編劇想呈現的便是笑封君絕非以貌取人之徒!幻姬妳確實是以內在美擄惑他心的!Don't mind!╭(′▽`)╯

……真相就是弒道侯在酸笑封君竟為幻姬墮落至斯時我真的很過份地認為看吧他也覺得笑封君腦袋燒壞了XDrz

-

禳命女的愛情論,我跟楓阿宅一樣理解不能敬謝不敏。囧

這兩人的對話儼然毫無交集,禳命女說得再好聽依然不改其瘋狂粉絲投入過多幻想的事實,楓阿宅先有少獨行後有拂櫻,乃還是看開些吧。

片尾〈註定〉MV中南風雜碎不是將禳命女攬入懷中結果被打一巴?他真的太北七太自作多情兼激進到嚇屎人。這兩集終於播到這段,真相是楓阿宅一解除禳命女石化旋即閃人,南風雜碎一見伊人回復本貌,立馬衝上前大吼:「妳是我的!」並將她攬入懷中,會被打一巴可說毫無意外……北七耶他XDrz(禳命女:呢條友癡線架!)

禳命女:「當時我手比腦快,等反應過來已是追悔莫及,思及再也見不到楔子,禁不住流下了悔恨的眼淚。」--真相是寒煙翠幫她施法助其前往苦境,法術的要點是見到楔子之前,不能接觸到其他人。於是手比腦快真的超悲劇XD,坦白說就這樣的基礎--南風雜碎與禳命女確實素昧平生--而言,南風雜碎確實超級自我感覺良好啊,祇是浸淫在自我幻想與感動的愛情中。再看前幾集他對石像的意淫與實際行動(上下其手、親吻摟抱),禳命女祇賞他一巴已算俾面。這三角糾葛實在都單方面得過頭,嘛我想期待未來加入寒煙翠形成四角。XD

-

寒煙翠對禳命女的好,似乎已經超越了一般好姊妹的程度嘎。所以龍戰八荒賽前預告的逼矮樓揪竟哪去了,抑或根本是寒煙翠與禳命女/湘靈的GL呢?

寒煙翠:「我怕你住不習慣所以幫你把你家的拷貝版整個搬過來苦境了!你看這裡一草一木還有擺設都一樣,還有你最愛喝的花茶(倒)」
鄉親啊, 你們不是住地獄口而已嗎?
居然還偷偷在苦境幫禳命女置產--幹拎娘龍戰與其說BL更GL吧?

-

殺戮碎島的祭司身中火宅佛獄術法兼懊悔mode下所流的眼淚可以拯救死國神之子……喔。

莫非拖棚屬性是一種遺傳?一夕海棠的戲已經好難看,她的仔神之子與死國眾更是拖到令人難以忍受,這幾集祇要一切到死國眾的支線--天者、地者、五尊、夜神與天狼星等--我幾乎就克制不住神遊物外的衝動。
除卻打牆,還是打牆,劇情推進不能說沒有,但也幾近於無。再加上毫無意義的耍帥、刻意裝逼的緩慢對話……我敢保證,這麼無聊的線真是世間少有(內牛滿面)

尤以夜神毫無意義的耍帥令到我幾欲崩潰--或許也與我一點也不覺得夜神的偶迷人有關--以這兩集為例,楓阿宅與南風雜碎一觸即發,夜神高深莫測地在旁伺機而動,然後呢?還真的讓他伺機到沒機可伺……你他媽不如去玩開心農場(摔筆)裝模作樣的按刀而立不過竊聽到他們要移駕六出飄霙,至此也差不多該切了吧?他媽的還特地take各種距離與角度的夜神臉蛋浪費好多時間,得來夜神慢條斯理的一句:「六出飄霙。」再耍帥地飄散羽毛離去……幹你媽不要浪費我時間!!!◢▆▅▄▃拜╰(〒皿〒)╯託▃▄▅▇◣

現在神之子的衰竭未止,快仆了,幹他媽沒見過拖棚這麼嚴重又廢成這樣的BOSS(他的定位應該算BOSS吧?雖然鐵定不是這一檔的)光是天者與地者的出勤救援也演了好幾次而且幾乎無甚變化……放過觀眾吧(內牛滿面)俺看到快吐奶了。

我也頗為意外無淚之淚,這就是個莫名其妙的產物啊。為毛禳命女所流之淚會是無淚之淚?是否與寒煙翠所施之術有關?那不能讓寒煙翠再找人施個法哭一哭嗎?是需要那種恨錯難返的絕望心情,抑或被楓阿宅煞到的女人所流的才叫無淚之淚?(唬爛)這個莫名其妙的產物居然是神之子延續生命的關鍵,真他媽令人不能理解。且禳命女恢復時便見無淚之淚還原為普通淚水無聲墜地,夜神揪竟何時取走無淚之淚(之後南風雜碎一直留在原地發癲耶?),又是如何取得?

孤星亦然,啊就整個不解孤星到底關神之子毛事,肛肛好嗎?還是為了收天狼星硬扯的?

-

片末出現哈哈龍的背影--(尖叫)

雖然僅是象徵性的五龍團拍,仍希望不僅僅是團拍。大哥快復活吧!細佬們需要你啊……

當然、也希望下一集雅少跟漠刀可以順利返生,這復活戲碼實在拖得太久。

大伯母繼續失蹤。

鴉魂與太君治培養感情中(!)同樣失蹤。

期待鴉魂再出、展現他碎碎念又S 的一面!>///<

同期待妖肅的戲份。為了妖肅,雙座請你們再多撐幾集吧。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