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惘然記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真心覺得犧捨是很難搞的頭型……。


對他疲憊、黯然的老態(喂)業已提到不想再提,明明是個尋常的妝揪竟是為何這麼不適合熱鬧少年風,或許祇能歸咎於那深深深深的眼窩……吧;至少在我手上還是和服路線比較合tone,奈何就一手殘根本不會穿和服啊哈哈)))T▽T

也終於找到可以(暫時)定下來的眼珠;祇好感謝某友的無心插柳柳橙汁,於她是意料之外的無奈,卻恰是我尋求許久的怨念>_0



4 則留言:

顆渣 提到...

幹嘛醬...
老態有老態的美好~(在哪?)
其實我也拿犧捨沒辦法,同哀桑

新blogger的不同在於,一定要登入,是吧?是吧?

小雞塊 提到...

你好歹改一下google名稱吧,署名是unknown不覺得哀喪嗎……XD

一定要登入是因為鎖網誌,比單純輸入密碼更能有效防治偷渡客的認登入ID :p
一直放空也會心虛,等有東西好更再開……。

顆渣 提到...

我就是unknown嘛=3=
反正你都猜到是誰惹XDDDD

等我發現去哪裡改再說~(被揍)

小雞塊 提到...

嫌歸嫌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這副倒楣樣(喂)

後台可以看到所有允許瀏覽網誌者的署名啊傻孩子!
http://www.blogger.com/edit-profile.g
連結都給了,快去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