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聖魔11-12]

不吐不快。
不過誠心建議喜愛玉辭心者不要點。


就不知不上道在那邊嘰嘰歪歪甚麼……瞭解內情的掌教快現身啊(躺)
看樣子是要讓他走老番顛路線一直機掰阿真嗎?


為了營造悲壯氣氛,這幾集玉辭心慘歸慘卻各種不合理,直至她在那邊哼搖啊搖我真的噴飯了……也嘛太過火,你確定她聽過嗎XD
初二就不消說了,連喪氣達人殢文青都比他會找路,反覆地錯過、徒然地追尋……唉唷就是營造悲情梗嘛(攤手)雖然氣氛營造頗佳,但經不起深思啊,太刻意了,這浮濫的血淚、空洞的椎心。


更別說以玉辭心之衰弱、(上兩集)當生的強度,妖后跟囧哥能被當生一夫當關阻得一時除了當生其實是新人類以外似乎沒有其他解釋了……看看被黑衣輕取的發議。(是說當生也曾經被紅流輕取-..-)
能追殺她們(上兩集)與她孤身一人(本週兩集)這麼久……太廢了不知從何說起儼然祇能咪吱見聖了。
小神囧哥T-T 近來溫馨歸溫馨卻始終是被圍毆、幫圍毆的戲份,較之近期威能要多大有多大的魔城,全無終極BOSS的絕望感……雖然可以看這種等級差距不大的組織角力也挺有趣,但咪吱見聖的人才說實話也不多了,更不用提劍鋒座廢成那樣……真的還有出路嗎你們>_>  囧哥乃要撐住啊!TAT

偷渡一段,太諷刺了哈哈。
智鋒座:「姊姊是性情中人,容易受到影響,還是等她任務完成回來再說吧。」此時的劍鋒座在幹嘛呢?
「物件生你別走!越織女是甚麼人?你跟她是甚麼關係?」YOOOO原來是個溝男任務麼姊接╮(╯_╰)╭

看看十二集,妖后走後,囧哥明明很閒卻居然不當場處理而是放話說改天(我準備好了)再跟你清算……是他媽想把文青的等級拉到多高T皿T  被殺的不是別人是你媳婦兒啊囧哥)))雖然是個雜碎媳婦兒
各種不爽(摔筆)

BTW,所以終末之境其實是水墨力場吧吧吧……。
今次的呈現較之彼時流暢了許多,若能不聽文青廢話,武戲倒也算享受……所以文青可以求你閉嘴嗎T-T 求你了T-T 放過我吧T-T



不過……
發片以來是各種哀鴻遍野,坦白說看得好爽:-D
玉辭心終於掛點,歹戲不再拖棚,可喜可賀:-D

不免還是得噴一下,雖然不算針對她本人就是了。

原來戢武王擺咒世主一道可稱權謀明君,師尹鬥倒玉辭心就叫陰險小人……唷真是好棒的雙重標準吶。╮(╯_╰)╭(話說戢武哥也婊過師尹其實,被反陰也祇是剛好而已╮(╯_╰)╭)
說實話,不論戢武王當初如何機掰,致令咒世主身亡、宅獄傾頹終致覆滅,我怒我不爽但我理解,家國超然於個人之上,若硬是要求手段得光明磊落明刀明槍絲毫不染穢意血腥那真是太天真太兒戲,不如回家洗洗睡了吧。咒世主之酷厲殘橫同為宅獄,當初脅迫寒煙翠嫁往碎島也不曾安甚麼好心;師尹雖然陰險,無非也為了慈光之塔的將來。四境互咬,也祇是剛好而已。
你不仁我不義就是這樣了。成王敗寇,一開始玉辭心的恨火就執著師尹執著得太過可笑。你恨的是師尹奪走你的一切,但碎島不知是否該恨你這個真正令它破滅的王呢。

路也是玉辭心自己選的。師尹雖然汲汲營營於算計,但總歸是暗裏的推波助瀾,若非玉辭心自己腦殘心盲受恨火蒙蔽兼且仍以一境之主自居在苦境逞兇鬥狠四處樹敵,斷無可能走到今日這窮途末路的一步。悽慘落魄而死,也祇是剛好而已。
至於及後師尹向餅哥告解,雖則刻意、雖則是為了餅哥將來能幫他一把,但某種程度上確實反映了他的真心--畢竟他確實是這樣走過來的。
呼但現實就是師尹被罵得狗血淋頭(我是反指標嗎我T-T),遍地「玉姊玉姊玉姊玉姊玉姊玉姊玉姊」的哀嚎:-D,祇好暗自為師尹不平順便為玉辭心之死爽個一百八十萬次了:-D:-D:-D
原諒我至(她)死也不理解玉辭心是好在哪(攤手)




最後哀悼一下初二終於也崩了,初心掰。
不過那墓碑當真太噴飯了幹XDXD
 完全就不像是初哥的品味啊……這三小叮噹XDXD

啊至於聖魔雙胞的絕代雙驕梗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_╰)╭
且看會怎麼演吧,我想慘應該也沒有當年的素續緣慘……。

--
最後的最後是小花專區。阿真乃根本是萌神吧……集各種萌點於一身,我不行了(掩面)
就算是刻意賣腐我也認了,好萌啊啊啊

旁白:魔城殿內,裊裊白煙,宛如**千百年來寂寞的傾訴**,於是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潮哥的閨怨告白及那滴眼淚……這時我多希望魔城之主是個弟控啊啊。
結果他妹的他真的是啊!!!TT▽TT

「能再看見你,是千百年來最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好吧我原諒乃那一身神秘的的埃及風裝扮了TT▽TT
「至於登道岸跟淨無幻,他們造成你我兄弟分離,這筆帳現在才清算算是遲了。」
乃能不能別將愛意表現得這麼明顯我快不行鳥TT▽TT

阿真:「離開魔城,是我自由意志的選擇,與登道岸無關!」 
魔主:「小弟,我不需要理由,孰是孰非我也不在乎,我祇是不想苛責你,我能體諒你一時迷途。」
弟控!!!弟控!!!弟控無誤!!!(拚命蓋章)

魔主:「再者,你的身分已經暴露,那些人未必會接受你。在這世上,沒人對你會比我更寬容。」
阿真:「我需要的不是寬容,而是**自重**!」
看到這句我真的不行了……禁不住立馬大喊「 你是對你弟弟做過甚麼事!!!!!!!!!」自重啊這位哥哥!!!:-D

補魔主圖:
話說這整句是「玩夠了,就該回來。」……(blush)

……儘管萌屎我吧阿真TAT
呼本週死了個玉辭心又來了這段,我滿足了,呀比0_<

沒有留言: